望著G&P的小丘,想說端午連假來生一台車車吧~~

原先想挑兔子組的M3 Lee,不過這時突然眼睛一亮!!-->安齊奧的秘密武器就放在山山的最下面

而且還變成了其他東西!! (倒數第二盒的M4A4,因為Italeri的盒子實在太軟了,拿到就趕緊換盒)

IMG_1576.JPG

"P40好像不用做什麼考證耶"

"只有四個零件盤,真是太棒了,應該一個晚上就做完了吧,頂多到隔天中午"

"這是Italeri的愛國題材,應該還好吧"

"聽說零件不太合? 啊是能多不合!!"

於是惡夢就開始了.........

 

使用材料

本體:ITALERI Carro Armato P40 #6476

改套:Spade Ace 金屬履帶

          BRONCO AB3576 二戰德軍油桶

          WAVE 8角鉚釘

 

■  考證

剛剛拿到OVA和劇場版的設定集,終於不用上網找圖或是一直去暫停動畫了,輕鬆不少

不過因為版權問題,就用文字敘述我有注意到的地方

1. 設定上右側有掛一個備用油桶,左側掛兩個

2. 鋼纜扣環的內側是8角鉚釘

3. 排氣管防燙網沒有裝(還好不用裝,原件的蝕刻片爛透了)

4. 貌似沒有裝同軸機槍

 

■  製作

就是直做 (講得好像很輕鬆),套件是Italeri近期的產品,單一零件開得馬馬虎虎,但...但是

它們沒有辦法好好的裝起來啊!!!!!!!!!!!

特別是說明書的步驟9(車體箱組),和步驟18(砲塔箱組),真的很經典 (恐怖)

所有的定位條都沒有意義,還有定位條延伸到零件邊緣,變成超厚裝甲板 (我自己是全部削掉)

砲塔要從頂開始黏,你如果從底黏,會發現砲塔最後合不起來(Italeri是只會做垂直的構型喔 ><)

啊對!! 你一定會用到銼刀和瞬間膠 = =

「比賽結束了,要好好犒勞比賽的對手,這就是安齊奧一貫做法——by:安丘比」

「爛模都要做了,就要好好犒勞做爛模的自己,這就是安齊奧一貫做法」

Avanti!!

IMG_1665.JPG

Day1 進度,後面四散零件都在注料口補上補土,等乾,然後配包 Anchovy 口味的 Calbee,謝謝A士

IMG_1666.JPG

晚餐來個焗烤肉醬斜管麵,士林/不萊梅義大利麵

 IMG_1668.JPG

Duce生氣,表示進度太慢!! 但是小的們來去睡覺 (因為Duce對部下很寬容 ^^)

IMG_1676.JPG

Day2 Duce 繼續吃,中午來份紅酒燉牛肉燉飯,天母/Pino義大利燉飯

IMG_1677.JPG

晚餐夏威夷比薩,內湖/Costco

IMG_1679.JPG

Day3 早上,終於完成啦,為了趕工原先要去吃帕尼尼的都沒去啦~~Duce表示開心 ^^

再來看看細部照

IMG_1681.JPG

車體正面靠瞻視窗的地方,有著蠻明顯的收縮,對了設定發現附近鉚釘的位置也不一樣

正好全部切下來,修整後重新上鉚釘

IMG_1682.JPG

鋼纜扣環的內側換成WAVE的8角鉚釘,反正原件也錯位

IMG_1683.JPG

找不到義大利軍的油桶,只好用德軍的來充數,把刻字的部分補起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 Duce 的 P40 已經噴好補土,然後能量耗盡,等沒下雨的時候再來上色吧 (順便想想還能吃什麼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